首页 | 团委简介 | 组织建设 | 荣誉表彰 | 青春风采 | 学院动态 | 网上团校 | 在线文件 | 下载中心 
※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革生为第五期校级青马工程学员和学生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7 13:15 校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12月6日晚,校党委书记刘革生为第五期校级青马工程学员和学生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五期校级青马工程学员和管理学院营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党委书记刘革生在专题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同学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新时代的优秀天中青年。

党委书记刘革生强调,广大天中学子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坚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丰厚滋养,从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砥砺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充分发挥青马工程学员和学生党员的排头兵和领头雁作用,自觉成为全会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成长经历在同学中做好全会精神宣讲,辐射带动广大同学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要将全会精神学习感悟贯彻落实到学习生活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长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

最后,党委书记刘革生号召全体青年学生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做肩负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认真聆听了专题宣讲,青年学生们纷纷表示,党委书记刘革生的宣讲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指引。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理论学习中汲取精神营养,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锻炼中增长自身本领,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课开始前,营销学生党支部开展“向人民英雄致敬”的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韩晓捷教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张伯礼院士抗疫事迹展,回顾了张伯礼院士临危受命,逆行武汉,在80多天战“疫”中挽救生命的抗疫历程。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张伯礼院士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时代的使命和担当。

关闭窗口
文章列表
中国人民大学刘建军教授做客我校“天中...
校第六期青马工程班开展“人民英雄”张...
【天中·两会】天中青年聚焦两会,热议政...
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
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
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
校党委书记刘革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
 

 

快速通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共青团天津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鞍山西道312号
电话:022-59596137  邮编:3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