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组织建设 | 荣誉表彰 | 青春风采 | 学院动态 | 网上团校 | 在线文件 | 下载中心 
※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表彰>>正文
校团委举行2023年五四总结表彰会
2023-05-04 17:05 校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五月的鲜花烂漫,五月的激情似火。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校团员青年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第74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校团委于5月4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天津中医药大学2023年五四总结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李鑫同志出席并讲话,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强同志、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莹同志、党委办公室主任曹永兴同志、一附院党委副书记张志国同志、教务处处长阚湘苓同志、校团委书记张晶同志、党委学工部副部长东晓明同志、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耿晓丽同志、二附院党委副书记闫兴钢同志,各学院党政领导、团委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以及团员、团干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校团委书记张晶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天津中医药大学优秀共青团员”“天津中医药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 “天津中医药大学优秀共青团工作者”“天津中医药大学五四红旗团委”“天津中医药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天津中医药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决定》,通过表彰全校636名同志和同学以及4个基层团委和25个基层团支部,激励全校团员、团干和基层团组织向他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使命、勇于砥砺前行。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李鑫同志为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颁发荣誉奖牌;党委宣传部部长崔强同志、党委组织部部长朱莹同志、党委办公室主任曹永兴同志、一附院党委副书记张志国同志、教务处处长阚湘苓同志等各职能处室领导老师,各学院党政领导为天津青年五四奖章、天津向上向善好青年、天津市活力团支部、天津市岗位技能大比武获奖集体及个人以及天津市“两红两优”获奖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团委书记为校级“两红两优”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全国青年文明号获奖集体代表一附院骨伤科崔庆同同志,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二附院急诊科杨凯君同志,天津市岗位技能大比武二等奖获得者、天津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再娜甫·阿不都克依木同志和天津市优秀共青团员代表研究生院陈志翰同学先后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发言,号召广大天中青年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绚丽绽放!

天津市五四红旗团委——中药学院团委通过汇报展示了两年来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服务青年、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成绩和成果,并为全校团员青年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

天津市活力团支部——针灸推拿学院2019级骨伤班团支部为在场老师和同学带来了情景剧展示,同学们通过用心、用情、用功的情景再现,用实在话、贴心话了讲出了我校基层团支部开展班团一体化建设、组织化学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方面的青春故事。

最后,李鑫副书记作总结讲话。首先,他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广大天中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同时,他勉励大家,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遵循,当好“四个模范”,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他在讲话中还对全校团员青年、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以及各级学生组织和学生骨干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始终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青年。二是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坚持立德树人、引领凝聚青年,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三是希望各级学生组织和学生骨干厚植为民情怀、扎实履职尽责,主动为广大青年实现人生价值架桥铺路。

作为我校传统的共青团教育形式和团建抓手,五四评奖评优、总结表彰活动是发挥青年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各级团组织的引领力和凝聚力的重要载体,是规范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团进程的重要举措,为我校团员青年对党的政治认同、价值认同、情感认同搭建了有效平台。今后,天中共青团将继续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团日和专题团课活动,激励广大天中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关闭窗口
文章列表
校团委举行2023年五四总结表彰会
校团委举行2023年五四总结表彰会
 

 

快速通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共青团天津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鞍山西道312号
电话:022-59596137  邮编:300193